close

〔自由時報記者黃佳琳、黃良傑/高雄報導〕遵守規矩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竟遭後方想要闖紅燈的開車惡徒砍成重傷!

不爽路被擋 休旅車追5百公尺逞凶

高雄市議員蔡金晏服務處蔡姓主任的胞弟,昨晨騎山葉800c.c.大型重機前往鳳山找女友,停等紅燈時,後方休旅車欲右轉,猛按喇叭催蔡男讓路,蔡 男不予理會,引發休旅車駕駛不滿,在街頭追逐500公尺後,以逼停方式攔下蔡某,2男子下車以刀棍將蔡男砍成重傷逃逸,警方循線逮捕1嫌,家屬痛斥︰「有 什麼深仇大恨,要把人砍成重傷!」要求警方儘速破案,嚴懲凶嫌。

警方昨循線逮捕涉案的休旅車駕駛翁紹齊(32歲),他供稱,因不滿重機騎士擋道,按喇叭示意讓路,蔡男竟回頭嗆「叭三小」,才動手教訓蔡男;不過警方根據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發現,蔡男被按喇叭時並沒有回頭,研判是翁嫌脫罪之詞。

警方事後到事故爭執路口勘查,發現停等紅燈的路口,並未設置可右轉燈號,依「紅燈不得右轉」的交通法規,認為當時路口若亮紅燈,不管還剩幾秒變綠燈,任何車輛都不得違規右轉;市議員蔡金晏表示:「停個紅綠燈也會被砍,實在很誇張!」要警方儘速緝凶,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警方調查,昨晨零時,26歲蔡男騎著重機前往鳳山區找女友,在三民區義華、澄清路口停等紅燈時,後方一輛打出右轉燈號的休旅車按鳴喇叭,示意蔡某讓 路,但蔡某認為還有5秒就要變燈號,不想闖過去,休旅車卻一直按鳴喇叭,蔡男仍不為所動,引發休旅車駕駛不滿,在街頭展開追逐。

休旅車追了500多公尺後,在鳳山區文龍、文濱路口將蔡某逼停,休旅車上的3男1女下車叫罵,還叫蔡男把安全帽拿下來,駕駛翁嫌拿鐵棒、友人陳嫌拿 西瓜刀,朝蔡某背部、手部、腿部等處猛砍,造成蔡男背部傷口寬3公分、長30公分,刀傷不但見骨,更深及肺部,倒臥血泊中,4人見事情鬧大,趕緊跳上車逃 走。

警方獲報將傷者送醫,目前仍留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暫無生命危險。

以上文章轉錄自自由時報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 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商★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中陳先生0939904410★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0988292040★

arrow
arrow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