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康文柔╱台北報導】

日前Google宣布今年在台灣大規模徵才,不服媒體將Google當作科技圈徵才第一志願,昨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嗆聲,「拿這家公司的錄取通知來,我們給你2、3倍的薪水!」更同時宣布,目前在鴻海年薪低於120萬元的員工,今年4月1日起,至少加薪3000元。

昨是郭台銘髮妻林淑如過世的8周年忌日,他與長子郭守正照慣例至愛物園祭拜。看到現場不少媒體在雨中守候多時,郭台銘表示,在墓園心情沉重,不宜回應關於企業徵才等問題,臨時起意回到鴻海土城總部加開「聊天會」。

4月加薪 最少加3千

郭台銘展現超高執行力,迅速召集鴻海一線主管與媒體面對面。主掌人資的鴻海集團副總裁戴正吳指出,因應物價飛漲,鴻海今年提前1個月,將在4月1日起為員工加薪,凡是年薪低於120萬元,加薪最少3000元,作業員起薪也調高到2.6萬元。

郭台銘昨日進一步指出,鴻海集團今年要在台灣廣徵中高階工程師,全力投入軟體研發,及聚焦自動化和機器人生產。

Google徵才 媒體太厚愛

郭台銘表示,鴻海現在專注轉型與研發,薪資已不是主要成本。台北作為鴻海集團的世界總部,要建立周邊單位,關鍵技術研發與生產都要移回台灣。

鴻海集團副總裁盧松青則是指著報紙版面說,「外國公司(Google)來台灣招100個人,新聞放在上面,鴻海招募1.5萬人的新聞放角落,相較(兩企業)對台灣社會的影響與貢獻不成正比。」

郭台銘為此高調宣布,Google不論給多少待遇,只要拿到Google的錄取通知,鴻海旗下事業群願意付2倍、3倍的薪水聘用。「你可以看看5年、10年後,誰能讓你在台灣有長遠的發展,走出去到世界各地。」

「想創業,來找我」

「想創業的年輕人來找我,你願意來,我願意培養你。」郭台銘說,他成立了董事長辦公室,希望親自教導與磨練將相人才,並放在各個事業群,只要人才具備夢想與企圖心、策略與責任心、理想與上進心,盡管把履歷表投給他,「或是三顧茅廬我也願意。」

以上文章轉錄自中時電子報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 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商★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中陳先生0939904410★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0988292040★

近日熱門關鍵字參考:Cosplay女神、歐陽妮妮、丁文琪、殷琪、面試技巧

arrow
arrow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