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這麼好的女人,怎麼和那樣的男人在一起』在你身邊有沒有這種為人打抱不平的事情發生?其實人家本身有可能興趣相投,相親相愛,並不需要多餘的擔心。美 麗、時尚、性感,這種女人在任何場合下都是焦點。因而她們的另一半在人們印象裡理所當然應該也是頂級的,這樣才夠速配。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帥哥美女的組合 並不多。放眼望去,美女身邊的人總是……,令人不免發出惋惜之聲。

據人民網報導,美女們比起男人的外表更注重內在,進一步說,這也可能是為了填平現實與理想之間的溝壑吧。對方的性格好壞,或者人格的魅力是在交往一定時間 之後才會發現的,絕不是剛見面就能察覺的,女生談戀愛技巧並不在於一定挑選帥哥。也就是說,也許男方其貌不揚,但他身上有我們看不到的閃光之處。無論如 何,美女並不一定非要和帥哥相配,且不說『野獸男』也有他們的過人之處,今天悅己要和大家討論的是,美女與野獸的couple特配也是女性心理需求的一 種。

1、其實美女更重視自己的美

為什麼大街小巷總是美女配野獸,其實說白了是美女『喜歡』野獸。美女的注意力焦點全都在自己身上,而對方的長相其實在於其次。只要對方扮演配角,把自己襯 托的美美就行。當然,並不是所有美女都有這種小心思,但是在潛意識裡這種特徵還是普遍存在的,而且並不僅僅侷限在美女身上。就像一張集體照片剛剛到手,每 個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首先在人群中尋找自己的影子。其實從這個意義上說,所有人都非常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和受關注度,無一例外是『外貌協會』成員。

竹內一郎的《90%的人看重外表》曾經在日本成為風靡一時的暢銷書。作者認為,五官、行為、眼神、味道、色彩、溫度、距離等,人們會透過所有外部資訊從對 方身上判斷、尋找並獲得自己所需要的感覺,然後按照綜合分數,選擇適合自己的那盤菜,女生談戀愛技巧更注重根據自己的主觀需求選擇對方,而不是其他人眼中 的傳統標準條件。也就是說,外貌是挑選另一半時的重要參考條件,但並非充分必要條件。無關漂亮與否,這種法則適用於所有女人,只是每個人側重的方面不一樣 而已,有些人更注重性格合拍,有些人更注重志趣相投。

然而具體到美女身上,由於她們本身外形出色,人們通常把注意力首先放在她們的形象上,因而對待美女的另一半時,也會下意識對其外貌形象更加關注。一旦發現 對方不符合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速配標準,就會產生『美女為什麼會與野獸在一起啊』的感慨。實際上,美女與任何女人都並無不同,有些注重外表,對有些美女來 說,野獸的外表也並不是那麼重要,她們會綜合所有觀察到的一切去決定是否要繼續交往下去。

2、野獸們的職責是撐起美女們的自尊心

曾經做過一項調查,大多數的美女們並不介意對方是否是野獸,反而說野獸有的時候更能呵護自己,更能讓自己過上公主般被捧在手心的生活,這也是女生談戀愛技 巧中不容忽視的一部分,與其尋找一個備受矚目的白馬王子,不如找一個視自己為公主的普通人,其中就有一位美女為我們講了她和野獸的浪漫的故事。

 

美女因某事傷心哭泣,野獸男則用手指一滴一滴抹去眼淚,在身邊默默陪伴。野獸男透過這樣的動作,保住了美女的美麗,讓美女看起來更楚楚動人。野獸們小心翼 翼的呵護著美女的自尊心,這也是被愛的原因之一吧。他們不會像帥哥們用一些酷酷的話語來體現自己的偉岸,而是想著如何讓美女們開心,這就是最能撼動美女們 心思的魅力。

野獸男受歡迎的另一重要原因就是,他們懂得去欣賞並且不吝惜自己的讚美之詞。他們深知自己在外表上不占優勢,所以就努力找出其他可以吸引美女注意的地方。 這種讚美行為,對女生來說非常受用,感到自己被重視被珍惜,所以自然會對這樣的人青睞有加。野獸們也知道美女對於膚淺的讚美之詞已經免疫,所以他們更會從 性格人格方面表示對美女們的尊重,從內在發覺,慢慢走進美女的內心世界,獲得青睞。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就算是野獸,也能變成野獸王子。

以上文章轉錄自Nownews新聞

★★★★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 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 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 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 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 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 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 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 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 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 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 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 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商★

☆精品化 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中陳先生 0939904410★

☆精品化 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0988292040★

arrow
arrow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