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吳仁捷、林俊宏/新北報導〕兩名非裔法籍男子號稱只要將「黑紙」(實為假美鈔)加入特殊藥水,再放進神奇機器中,馬上點石成金,黑紙變美鈔,若投資穩賺30倍,檢調已掌握4名被害人,損失達2000多萬元,連出過唱片的補教名師李立崴也險些被騙,據說藝文圈、宗教界都有人遭詐。

新北市調處昨查扣總面值約5800萬美元、總數約58萬張的「黑紙」假美鈔,並逮捕非裔法籍的史蒂夫、台灣男子蔡炳欽,傳關係人李紫筠到案,昨晚將3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史蒂夫被收押、蔡炳欽聲押,李紫筠請回;在逃另一非裔法籍男子阿曼,仍在追緝中。

新北市調處昨表示,李立崴曾和史蒂夫接洽,商討是否投資2、300萬台幣,但李立崴後來向市調處查證,因而暫停投資,沒有實質損失。

新北市調處日前接獲外館情資,41歲史蒂夫、同夥阿曼(對外化名德瑞克、李察),及台籍生技公司負責人蔡炳欽(57歲),3嫌共組假美鈔集團,佯稱用特殊藥劑與機器烘乾,就可將瑕疵美鈔還原成真美鈔,詐騙集團當場示範,在黑紙上塗抹藥水,變出美鈔後,取信被害人,且保證投資100萬台幣,可回收100萬元美金,穩賺30倍暴利。

誆瑕疵美鈔能還原

檢調透露,假美鈔集團對外宣稱擁有5800萬元瑕疵美鈔,承租烘乾機器搭配褐色特殊藥劑,可把瑕疵美鈔還原成真鈔,史蒂夫以100萬元台幣為一個單位招攬投資,指稱將美鈔還原後,再分錢牟利。

新北市調處昨兵分多路,到北市松山慶城街、內湖港墘路,拘提史蒂夫與蔡炳欽,在3嫌藏身處起出裝黑紙5行李箱、藥水、還原黑紙半成品、機器等證物。

檢調查出,史蒂夫今年4度抵台,最近一次10月份入境,犯罪集團多次在被害人面前以藥水塗抹黑紙,大演「瑕疵美鈔還原真鈔」戲碼,取信被害人投資,半年不法所得超過1000萬元台幣;檢調更查出,史蒂夫幾年前也曾以類似手法詐騙吸金,今年入境後為躲避檢調查緝,與同夥經常變換藏身旅社。

餐廳女老闆借錢投資

一名在深坑經營餐廳的李姓老婦,不僅自己投資1000多萬元,還介紹親戚朋友也加入,損失慘重,李婦昨到市調處指認,一眼認出史蒂夫,要他還血汗錢;據瞭解,李婦不只將老本押在假美鈔集團上,還抵押土地、借錢投資,驚覺遭騙血本無歸,氣得大罵兩嫌沒良心。

史蒂夫應訊時否認詐騙;蔡炳欽辯稱,這批黑紙是從中東流出,他不清楚來源。

以上文章轉錄自自由時報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商★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0988292040★

arrow
arrow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