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每一個小朋友來說,或許除了生日之外,每年當中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因為可以順理成章地收到好多禮物!究竟世界上有沒有聖誕老公公這個人物的話題,我們暫且不談,重要的是,從感恩節起,就會有許多家長為了讓孩子有個充滿驚喜的聖誕節,巧妙扮演聖誕老公公的角色,為孩子與親朋好友精心預備禮物。為了讓孩子開心,曉得他們想要什麼將會是最重要的資訊!



nielsenwire網站針對今年度聖誕禮物的調查結果,6到12歲的小朋友,鍾情Apple公司產品的傾向十分明顯!在接受調查的小朋友裡,有接近五成(48%)的小朋友想要獲得iPad,而iPad mini則名列第四,獲得36%小朋友的喜愛。iPod touch 以及 iPhone 則各獲得第三名以及第五名,分別取得 36% 以及 33% 的小朋友青睞。

除了 Apple 牌的產品,另外一個明顯的趨勢就是小朋友們也特別喜愛遊戲類產品。任天堂不久前才發表的 Wii U 成功奪下 39% 的小朋友喜愛,而早先推出的任天堂 3DS 系列產品也有 29% 的支持率。此外,微軟的 Xbox 360 以及 Sony 的 PlayStation 3 也頗受歡迎,分別取得 31% 以及 26% 的小朋友喜愛。小朋友喜愛。

而接受調查的 13 歲以上美國民眾,究竟在未來六個月當中,想要購買什麼產品,結果 iPad 依舊榮獲第一名,不過僅佔 21% 的比率;之後則是電腦以及不同於iPad的平板電腦。

最後是關於平板電腦市場的一點觀察。以13歲以上的族群來看,Kindle Fire 以及三星 Galaxy Note or Tab 整合在一起的吸引力(10%+9%)也與 Apple iPad 所佔 21% 的比例相去不遠,可以看見平板電腦市場的激戰以及目前 Apple iPad 在平板市場的主導地位,的確呈現逐漸下滑的趨勢。

雖然以上調查並非在台灣市場所進行的,但是依舊有點參考價值。不知道大家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是什麼呢?

【來源網址:blog.nielsen.com、Apple.com】 以上文章轉載自"愛酷3C2012年11月23日 下午2:27"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商★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09882920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價收購、iPad、iPhone 4
    全站熱搜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