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臥虎藏龍2」 甄子丹:報答導演恩情

 

>年初香港媒體報導,甄子丹因為片酬高要求又多,遭到「臥虎藏龍2」劇組換角,消息遭到電影公司發聲明澄清,說男主角非甄子丹莫屬,5日出席活動,甄子丹接受訪問證實「臥虎藏龍2」即將開拍,還將到紐西蘭取景,更自稱會接拍這部電影是為了報答演袁和平當年領他入行的恩情,還為此推掉到好萊塢拍片機會。>>

領銜主演電影「大鬧天宮」,中港台票房賣破41億新台幣,新的一年,甄子丹再開心宣布接拍「臥虎藏龍2」,還透露將到國外取景。

藝人甄子丹:「紐西蘭那邊拍,我覺得也滿好的,因為好多很漂亮的景點都在那,比如說『魔戒』、『哈比人』,電影的壯觀場景都在那邊拍。」

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2000年驚豔坎城影展,當年更捧紅電影新人章子怡,續集確定由導演袁和平執導後,點名甄子丹和楊紫瓊演出男女主角,但第一時間,先是傳出甄子丹以片酬太低拒絕。

香港媒體(2014.1.19):「聽聞(甄子丹)宇宙最強,片酬除了收3000萬人民幣,還開出很多附帶條件,投資方因為商業考量,決定臨時換角。」

今年更有香港媒體加碼報導,甄子丹高片酬加上要求多,讓片商考慮換角改找劉德華演出,消息一傳出,電影製作人發聲明澄清報導不實,表明臥虎藏龍2今年就會開拍,而男主角非甄子丹莫屬,即使外界謠言不斷。

藝人甄子丹(2013.5.19):「這一次我非常興奮,再一次跟八爺(袁和平)再合作,楊紫瓊也是。」

其實2013年就曾經在坎城媒體見面會上,證實接拍「臥虎藏龍2」的消息,如今電影即將開拍,傳出甄子丹還為此推掉好萊塢大片,他說都是為了報答袁和平,當年領他入行的恩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