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特幣執行長身亡 星警調查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新加坡6日專電)新加坡警方今天表示,比特幣交易網站執行長萊德科上月底在自家身亡,警方正在調查這起非自然死亡事件。

設在新加坡的比特幣交易網站First Meta的28歲女執行長萊德科(Autumn Radtke)日前傳出在新加坡的住所死亡,外界盛傳萊德科是自殺身亡。

新加坡警方今天證實,萊德科在上個月底被發現身亡。警方表示,他們在2月26日早上約7時5分左右接到報案,請求警方協助,等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萊德科失去意識倒在公寓中。

醫護人員當場宣告萊德科死亡,新加坡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調查這起「非自然死亡」事件,初步調查現場沒有可疑的犯罪行為。

First Meta在萊德科身亡後發出聲明表示,公司對萊德科的死亡非常震驚且哀傷,First Meta對萊德科的家人和朋友致上哀悼之意,萊德科鼓舞了大家,大家將會非常想念她。1030306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