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隨扈的卅二歲警官艾睿可,來台當警察大學交換生,他為了盡速學會中文,天天到宿舍附近的派出所自修,把員警當老師,他說「中文,難得不得了!」

艾睿可已在台北市警中正二分局泉州派出所「自修」半年,員警形容他的中文「有進步,但還是很破。」艾睿可曾鬧出許多笑話,不喜歡抽菸的他,有次見到員警休息時聚在一起吞雲吐霧,他上前勸說「抽菸,就像我的中文一樣,很不好。」弄得眾人大笑。

還有一次,員警告訴他,所內有一名長相清秀的女警曾被網友稱為「超萌女警」,此後艾睿可一見到她就「猛警、猛警」不斷地叫;女警原本滿頭霧水,想不通自己哪裡「猛」,明白緣由後才又氣又笑地回應「艾睿可是個壞朋友」。

艾睿可來自中美洲東加勒比海的我邦交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該國總人口五萬多人;他十七歲當警察,擔任總理保鑣九年後,轉任該國特種部隊SWAT部門警官,去年被指派來台當交換生。他對中文一竅不通,來台後被安排在銘傳大學學中文,今年七月才能進警大就讀。

大約半年前某晚,艾睿可獨自走進泉州派出所,比手畫腳並以怪異腔調說著夾雜英文的中文;值班員警原以為他要報案,和他「雞同鴨講」一小時才弄清楚他想到派出所「念書」。

艾睿可說,他每天下課待在宿舍很無聊,自認自己也是個警官,應該能和台灣警察「body、body」,大膽提出自修要求,沒想到台灣警察很熱心、很客氣;從此他這名替代役男口中的「阿豆仔」,就變成到泉州所自修的學生。

派出所員警說,艾睿可幾乎每天傍晚五、六點報到,連農曆年期間也不例外。警員王宗仁過年時自掏腰包包紅包給他,讓艾睿可覺得很新鮮。

以上文章轉錄自聯合新聞網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 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 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 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 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 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 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 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 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 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 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 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 商★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 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中陳先生 0939904410★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 0988292040★

近日熱門關鍵字參考:明星空姐、最醜水怪、張景嵐、油價、空腹別吃

arrow
arrow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