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演藝圈喜事連連,閃婚藝人一個接一個,近日出版寫真集《解放•君》的女星陳麗君,一年多前透過朋友牽識,結識殷實富商,陳麗君踏實不虛榮的誠懇態度,打動準老公的心,現就等著她點頭下嫁入主台中七期當豪宅女主人。

【名人談房產】寫真女星陳麗君 待嫁入台中七期豪門 閃當貴婦Michael鼓勵麗君做個「貴婦藝人」。

台中七期著名豪宅 軟硬體設施皆高檔

講 話輕聲細語,外表嬌滴滴的陳麗君,常被朋友笑說,生來就是來當貴婦的,她一年多前結交的男友Michael是位身家雄厚的殷實富商,他開設的鑄模公司是台 灣相同產業的執牛耳者,白手起家,辛勤打拼下,累積了十億財富,去年剛買了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有名的豪宅—寶輝花園廣場大樓,就是為了等陳麗君點頭嫁給她 而預備的愛巢。

【名人談房產】寫真女星陳麗君 待嫁入台中七期豪門 閃當貴婦大廳美輪美奐。陳麗君和Michael說每次回家才走進大門就感覺舒暢。

這棟台中七期著名豪宅大樓樓高26樓,基地1595坪,以雙子星架構設計,採SRC抗震鋼骨結構設計。一走進大樓挑高七米的大廳,豪宅的氣勢就令人震驚。雙子星兩側的前廊媲美美術館,左翼設有休閒室,這可不是一般的休閒室。

【名人談房產】寫真女星陳麗君 待嫁入台中七期豪門 閃當貴婦寶輝花園大樓側廊有如高級美術館。

其 中使用的家具都是進口名品,甚至放置一架平台鋼琴,增添藝術氣息。每戶住戶配有三個車位,方便收藏愛車的豪客住戶。如果嫌休閒室只能欣賞花園的景色,住戶 還可到達頂樓咖啡廳,欣賞外頭的美景。當然,游泳池必不可少,這溫水游泳池挑高八米,有著大幅玻璃牆,游泳兼顧視覺感受,使住戶在運動之餘,身心皆舒暢。

【名人談房產】寫真女星陳麗君 待嫁入台中七期豪門 閃當貴婦一樓設有休息室,還有一架平台式鋼琴,麗君說真是piano bar。

高樓層美景一覽無遺 裝潢費用3000萬

Michael的豪宅位於高樓層,坪數152坪,去年購買時價格將近上億。他笑說:「既然花了這麼多錢購買新居,裝潢也絕對不能馬虎,因此以預算三千萬打造新居。」三千萬!!陳麗君聽了皺眉,嬌嗔說:「厚,現在我才知道你這樣用心良苦,但到底三千萬是怎麼花的?」

【名人談房產】寫真女星陳麗君 待嫁入台中七期豪門 閃當貴婦客廳連用餐室共有50坪,視覺感更加開闊。

打開Michael家大門,坪數將近三十坪的客廳走簡約奢華風格,客廳和餐廳、西式廚房因無隔間,整個坪數將近七十坪,實在有夠氣派。
相當重視質感的Michael,挑選的家具和電器用品都是精品名牌。特大L型沙發是進口的高級義大利名牌家具,要價300萬,米色的舒適質感一點都不張揚,靜靜守在客廳,構成一種柔合的存在。

【名人談房產】寫真女星陳麗君 待嫁入台中七期豪門 閃當貴婦這套沙發要價300萬。

音響設備燒千萬 只為得到最高級視聽享受

12 人座的大餐桌亦來自義大利,因體積過於龐大,得出動大型起重機,才能移她尊駕進屋。搭配的餐桌椅當然也要相得益彰,採用專為法拉利跑車製做皮椅的百年皮革 名廠,12把餐桌椅總價百萬。大客廳更搭配160吋的投影螢幕,及來自丹麥的前級、後級擴大機、DVD播放機,喇叭來自英國名廠,這套音響又去掉三千萬中 的350萬。就在麗君高喊「真能花」的語音未落之際,Michael偷笑說:「你看不到的傳輸線還要30萬!」而家中的造型、窗簾等設備皆可以平板電腦中 的Crestron做中央控制。

【名人談房產】寫真女星陳麗君 待嫁入台中七期豪門 閃當貴婦12人座的比利時大餐桌,調用了大型起重機才吊上20樓。

其 實身價更嬌貴的音響在主臥室。Michael說,每天辛苦工作之餘,一天之中最能放鬆的就是躺在床上欣賞席琳狄翁、莎拉布萊曼等唱將的嗓音,因此這套音響 等級絕對不能馬虎,必須能精細表達出歌手的天籟之音。主臥的這套音響設備絕對是Hi-end迷夢寐以求的等級。擴大機和播放機來自丹麥,美國天才設計師 Andy Payor設計製造的Rockport揚聲器高度和一個十歲兒童相近,價格300萬。整套超高規格算下來總價700萬跑不掉。陳麗君說,當音樂從這套音響 中的貴族中流瀉而出時,聲音之清晰柔美幾乎令人感動掉淚。

【名人談房產】寫真女星陳麗君 待嫁入台中七期豪門 閃當貴婦貴婦用餐,每天都浪漫。

廚房設備TOP 不惜花費鉅資

中 島式廚房相當精簡,所有廚具都隱身在嬌貴的德國高級廚具組成的牆面一體式流理臺內,視覺相當清爽。所有電器包括咖啡機、烤箱、蒸烤爐、洗碗機、瓦斯爐也都 來自德國名品。兩座壁面式冰箱和酒櫃同樣系出德國名門。陳麗君笑說,因為男主人經營鑄模事業,對於家用品的精美耐用和做工精準十分講究,所以家中才會出現 這個總價600萬的「德國特區」。

【名人談房產】寫真女星陳麗君 待嫁入台中七期豪門 閃當貴婦主臥室的音響設備總價700多萬。

主臥彷彿五星級飯店 床邊主人椅盡顯貴氣

豪 宅主人每日休養生息的主臥室可說是豪宅中的「精華」,擁有大型更衣室,浴室中包括多功能按摩浴缸等所有衛浴設備皆是德國二百多年歷史的精品,幾乎像走進五 星級旅館一樣。King size的床組,價格和主人身價一樣不斐,要價80萬。床邊的主人椅可在足球金童貝克漢家中找到一模一樣的款式,價格80萬。

【名人談房產】寫真女星陳麗君 待嫁入台中七期豪門 閃當貴婦西式廚房後方還有中式廚房以及大陽台。

因面對萬坪國家音樂廳第一排,視野開闊,國家音樂廳的樹海景觀盡收眼底。陳麗君說,工作之餘,她最喜歡在陽台吹風賞景,一切煩惱都能隨風散去。有時候坐臥客廳那套300萬的沙發觀賞電影,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名人談房產】寫真女星陳麗君 待嫁入台中七期豪門 閃當貴婦寶輝花園廣場大樓是台中知名豪宅,這裡住戶非富即貴。

台中七期房價飛漲 保值性高是投資首選

而 為什麼選擇在台中七期定居?Michael表示,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和南屯區內的台中第七期市地重劃區是台中市政商圈所在地,範圍內有新市政中心,百貨商 場、餐廳、夜店、交通轉運站、公園和高級住宅區、五星級飯店林立。近處即東海大學、逢甲大學、台中工業區、中部科學園區等,是台中市中心交通樞紐,也是最 具開發潛力的地段,而台中市國家歌劇院使得七期有著濃厚的人文氣息,結合未來雙捷運的優勢,勢必成為有如台北信義區的流行商圈。

「住在七期 彰顯身分和地位,未來房價更是看好,只漲不跌。作為台中人,不選七期,選哪裡?」陳麗君笑說,對於Michael對她的疼愛,她非常感動,心中也默默擬訂 結婚計畫,只是她對於演藝圈還有許多夢想,希望能一一實現。未來她計畫拍攝電視劇和電影,往專業演員之路前進。

以上圖文轉錄自Yahoo新聞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 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 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 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 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 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 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 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 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 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 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 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 商★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 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中陳先生 0939904410★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 0988292040★

近日熱門關鍵字參考:修女懷孕、黃金價、張景嵐、澳網、犯太歲生肖

arrow
arrow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