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3日電)金馬50紅毯亮眼無比,主持人蔡康永穿著黑白格紋西裝,背後裝置一隻近人大小的巨馬,光采壓過露胸露背的女星們。

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金馬50紅毯上眾星想方設法吸引目光,女星無不大方展露身材來爭艷比美,但一向愛搞怪造型大膽的主持人蔡康永,背後一隻巨型格紋馬,氣勢壓過一票美麗女星。

蔡康永一邊走紅毯,後面那隻巨馬也跟著一搖一擺,尤其當他走進門時,這隻巨馬還微微卡到門,增添不少趣味。

年僅19歲的影后入圍者顏卓靈,選擇斜肩銀色長洋裝,稍嫌少了青春氣息;擁有傲人上圍的新演員入圍者郭書瑤,紅毯穿上白色短蓬裙配紅鞋,深邃事業線在薄紗下若隱若現。

「激戰」劇組入圍男主角、男女配角等大獎,影帝入圍張家輝以白西裝配黑色蝴蝶結,雖然身材已不比片中8塊肌,但帥氣不減;男配角入圍者彭于晏,則因正在拍 攝新片黃飛鴻,頂著大光頭,他開完笑說「想說換個髮型就剃了」;10歲女配角入圍李馨巧選穿紅色皮質拼接紗裙小洋裝,在張家輝、彭于晏身邊擔任稱職紅花。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劇組,導演趙薇手勾監製關錦鵬步上紅毯,首次以新導演入圍者身分走紅毯的趙薇,一襲時尚連身褲裝,紅唇配紅鞋,時尚專業感十足。

女星隋棠這次以寫詞人入圍金馬,她胸前開衩如峽谷般直闖腹部,美胸大放送,讓牽著她的音樂人舒米恩都害羞不敢轉頭看。

「爸媽不在家」女配角入圍楊雁雁,一反她在片中媽媽形象,短髮、斜肩黑長裙,好身材更看不出才剛生完小孩;新演員入圍許家樂同樣長大不少,和片中模樣差距很大。

「失魂」影帝入圍王羽,在導演鍾孟宏引領下,由女兒王馨平陪伴走紅毯,王羽手持拐杖仍遮掩不了大俠氣勢。曾獲影后的秦海璐,今晚選擇白色貼身長洋裝,兩側拼接黑色布料,曲線窈窕。

「青春派」新演員入圍董子健,穿著全紅西裝搭細領帶,19歲的他受到名經紀人媽媽影響,走紅毯表現得落落大方。1021123

以上文章轉錄自中央通訊社報導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 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 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 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 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 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 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 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 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 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 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 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 商★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 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中陳先生 0939904410★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 0988292040★

arrow
arrow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