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6日電)宜蘭市一名婦女日前換行車執照時,被告知違規,她在質疑使用車輛的兒子後引發全家不和,最後才得知是車牌號碼誤植的罰單。

「老太太,妳有一張違規罰單,要先繳清罰款後才能換照」宜蘭市一名張姓老婦人在11月1日,前往交通部公路總局宜蘭監理站更換行車執照,被告知車輛還有一張新台幣2700元的紅單,不能立即更換行車執照。

老婦人當時雖然覺得有異,也向監理站表示不可能,但為了順利更換行車執照,只好再冒著大雨奔波回家拿錢,先把罰單繳清,再換新的行車執照。

老婦人回到家,打電話質疑實際使用車輛、平時在台北開車工作的兒子後,可能在口氣與溝通上出問題,進一步引發她與兒子,還有兒子與媳婦間的不和,但她在 11月4日正式收到罰單之後,才發現這張於10月18日在宜蘭羅東違規闖紅燈的車輛照片不是她的車子,是警方事後在電腦文書作業時,把車輛末兩碼英文 「YN」,誤植為她的車牌號碼末兩碼英文「TN」;老婦人最後只好再去監理站申訴。

老婦人因為認為警方事後的處理態度不夠積極,也太烏龍離譜,今天透過宜蘭縣議員江聰淵處理,羅東警方派代表登門道歉。

老婦人說,接到罰單時,他曾向處理的員警反映,但只得到一句「抱歉」的話;她認為,為了這張烏龍罰單,她不只要再花時間為自己申訴,還鬧到家中雞犬不寧,如今她打電話給兒子都不接,已經兩天沒有回到宜蘭的家中,協助照顧正在坐月子的媳婦。

江聰淵呼籲,執勤員警日後於處理罰單時應要審慎後再寄給車主,若有小小的疏失,可能會造成民眾的不便。

羅東警方表示,除了向老婦人正式道歉之外,也已主動行文給監理站,表明是警方的疏失,協助老婦人申訴。1021106

以上文章轉錄自中央通訊社報導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 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 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 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 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 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 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 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 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 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 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 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 商★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 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中陳先生 0939904410★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 0988292040★

arrow
arrow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