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發黑 雙眼遭噬

〔自由時報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東海大學哲學系三年級學生胡宗翰,13天前在中橫公路碧綠神木上方2公里路段失蹤,現場停放著他的機車,他卻人間 蒸發;搜救人員昨垂降後找到胡宗翰的遺體,赫見他頸部遭獵人使用的「鋼索吊」獵具套住致死,雙眼疑被動物「吃掉」,臉部全黑,宛如覆上黑面具,死狀驚悚。

疑誤觸鋼索吊陷阱

27歲的胡宗翰陳屍在機車停放處下方80公尺處,現場是原始叢林,罕有人跡,但附近小路及獸徑偶有獵人出沒;警方研判,胡男可能臨時停車欣賞風景或 想小便,不慎墜落山谷,在墜落過程中意外觸動「鋼索吊」獵具,套住脖子而吊死,但也不排除墜崖前先遭勒斃,檢警正深入調查。警方表示,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禁 止狩獵,未來若查出佈置鋼索吊的獵人,將依意外致死罪、違反國家公園法追究。

胡宗翰上月30日騎機車,由台中市東勢家中出發,沿中橫公路到花蓮東華大學參加研討會,結束後騎機車返家卻失蹤。

衣著完整 雙手握拳

本月4日(農曆關鬼門之日),他的機車在中橫公路124.5公里處被發現,卻找不到他,家屬委託民間神鷹救援隊搜尋無著。昨委託另一家民間救援隊搜 尋,搜尋人員從胡男的機車停放處,以繩索攀降到下方約80公尺溪谷時,赫見其遺體被吊著,衣著完整,雙手握拳;搬運到公路後,只見其雙眼疑遭鳥獸啃食殆 盡,脖子套著「鋼索吊」獵具,臉部整個發黑,雙手亦黑,研判因勒斃氣絕所致。

員警通報花蓮及台中市檢警,於合歡派出所製作完筆錄後,遺體交還家屬,家屬睹屍痛哭失聲。

東海大學校方為他的死而難過,校方說,胡宗翰服完兵役才轉入該校,上課認真、成績優秀,個性獨立、陽光,愛騎單車,並參加學校「健康天使團」志工,很有服務熱忱;該校有13名不同系的學生參與花蓮東華大學舉辦的研討會,會後各自返家,沒想到竟發生不幸。

以上文章轉錄自自由時報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 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商★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中陳先生0939904410★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0988292040★

arrow
arrow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