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0日電)蘋果過去一年來諸事不順,其中包括處於新品空窗期、股價軟趴趴,以及美國政府監管趨嚴等,如今蘋果終於可藉由新iPhone推出的機會,一吐過去一年來的晦氣。

據彭博報導,消息人士上月透露,蘋果(Apple)今天將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總部舉辦媒體活動,屆時蘋果將更新旗艦產品,新增多種顏色機身可供選擇,還將推出低價機種。

蘋果還將破天荒的於北京舉行一場產品發布會。同時蘋果也即將與中國移動與日本NTT DoCoMo Inc.敲定協議,這兩家中、日電信一哥不久將在亞洲最大市場開賣iPhone。

執行長庫克(Tim Cook)接下賈伯斯(Steve Jobs)的棒子、當家作主已有2年時間,如今庫克將靠著這些新品,招攬新的顧客,重燃成長,藉此重拾蘋果昔日榮光。

不過,值市場逐漸趨於飽和之際,蘋果面對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與其他電子業者不斷瓜分iPhone銷售,庫克的壓力可想而知。

Forrester Research駐舊金山分析師愛普絲(Sarah Rotman Epps)說:「蘋果不僅要讓現有用戶眼睛為之一亮,並說服他們升級舊款機種,還必須吸引新的用戶光顧它的平台。目前距離蘋果上回推出新品已有好長一段時 間了,蘋果的賭注不可謂不大。」

舊金山國際策略暨投資集團(ISI Group)分析師馬歇爾(Brian Marshall)指出,新iPhone可能搭載指紋感應技術,以及電池壽命較長,配備高效處理器等。馬歇爾說,蘋果還將提供多種機身色彩,供用戶選擇。

iPhone製造商蘋果還將發表翻修後的iOS軟體,其中將包括名為「iTunes Radio」的全新音樂串流服務。

今天的媒體活動是自從去年10月發表iPad mini以來,蘋果首場盛大新品發表會。自去年10月以降,蘋果就進入多事之秋,首先是蘋果在大陸的勞工代遇與利用境外避稅慘遭各界批評,同時美國司法部 成功的指控蘋果壟斷電子書銷售。隨著蘋果股價直落,包括艾恩宏(David Einhorn)與艾康等投資大亨爭相施壓庫克,要蘋果擴大將現金回饋股東。

蘋果股價距離去年9月的高峰拉回28%,與此同時,美股標準普爾500指數則累漲14%。由於缺乏新品,蘋果的獲利成長趨於停滯。

如今庫克欲重燃成長,關鍵在於推出更加親民實惠的智慧手機。

據Enders Analysis指出,在美國未綁約的新iPhone 5售價目前649美元起跳,相較Android手機售價將近250美元。較親民實惠的iPhone,每支售價將近300美元,將吸引預付市場用戶。

BTIG有限責任公司(BTIG LLC)科技業分析師派席克(Walter Piecyk)推估,單單是在12月當季,蘋果廉價iPhone的銷售將上看800萬支。同時大陸市場將為蘋果提供巨大的商機。(譯者:中央社趙蔚蘭)1020910

以上文章轉錄自中央通訊社報導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 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 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 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 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 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 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 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 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 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 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 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 商★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 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中陳先生 0939904410★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 0988292040★

arrow
arrow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