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綜合外電】

(中時健康╱外電編譯)根據衛生福利部在今年6月份公佈去年國人10大死因中,惡性腫瘤-也就是癌症,連續31年蟬聯冠軍,平均每100個人當中, 就有28人死於癌症。這個可怕的現象也讓我們不得不去檢視自己的身旁,是不是隱藏著許多致癌因子。根據刊登在《養生保健網》(NaturalNews)網 站上的文章就列出,在我們周遭常見的10中致癌物質。

1. 手機:世界衛生組織表示,當我們使用手機所發出的電磁波,可能會導致腦癌的發生。雖然目前還沒有證據顯示,使用手機與腦癌之間的關聯性,但還是建議儘量使用耳機,而避免長時間耳朵直接接觸手機。

2. 碳酸飲料:專家說腫瘤細胞的主食是糖,大家愛喝的碳酸飲料中的精緻糖類,正好會促進腫瘤的形成與生長;另外,碳酸飲料中的添加物對健康也不好,所以應該盡量減少飲用。

3. 油炸食品:因為在高溫烹調中,會產生丙烯醯胺這種致癌物質,應盡量避免吃油炸過的食物。

4. 酒精:喝酒或是飲用過多的酒精,可能傷害肝臟、食道、口腔、結腸和乳房等,根據統計,甚至會提高婦女罹患乳癌的機率。

5. 滑石粉:滑石粉是爽身粉的主成份,過去和現在的研究,都一直著重滑石粉和癌症間的關聯性,特別是滑石粉可能導致肺癌與卵巢癌,因此,若可以的話,還是減少使用較安全。

6. 烤焦的肉:因為烤焦肉含有毒物質,而且經研究證實環式芳香胺(Acrylamide)會致癌,應該減少、甚至不吃烤焦的肉類食物。

7. 止汗劑:止汗劑中的鋁,已經被證實會導致乳癌。另外,止汗劑阻止身體排汗的機制,也會讓毒素堆積在淋巴結導致乳癌。建議避免使用止汗劑。

8. 泡泡浴用品:泡泡浴產品中因為含有月桂基硫酸鈉(sodium lauryl sulfate),因為已經知道會影響皮膚粘膜,長期使用也會增加罹癌風險。

9. 甜甜圈: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甜甜圈,因為含有高糖分又經過高溫油炸,口感雖可口,但其實對健康來說是不利的,容易導致罹癌機率增加。

10. 醃漬臘肉:醃漬臘肉中含有硝酸鹽,也常見於加工肉品如熱狗、培根、香腸當中,建議少吃為妙。

雖然生活中的致癌物質很多,且部分無法輕易辨識或擺脫,但還是必須養成正確觀念,避免接觸、食用,如此一來,就能減少罹癌風險。

中時健康 更多相關新聞 http://health.chinatimes.com/

以上文章轉錄自中時電子報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 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商★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中陳先生0939904410★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0988292040★

arrow
arrow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