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蘇冠人/專題報導

前 言:瓊斯盃落幕,亞錦賽台灣隊表現迭有佳作,是否喚醒您沉睡已久的鬥牛魂呢?台北籃球場歷經多年來變化,有些傳統場地因都市規劃或年久失修而消失,許多新 興場地取而代之,成為北台灣鬥牛代名詞,大台北地區戶外籃球場地大都擁有夜間照明設備,炎炎夏日,這些球場可說「越夜越美麗」,涼爽的夜晚成了球友流汗聚 首的最佳地點。

在球場上輸贏是一回事,能夠和三五好友相約走出戶外,揮汗運動才是重點,暑假期間別宅在家裡打電動,何不跟著我的腳步,到大台北著名的戶外籃球場以球會友「打通關」,親身感受近期的籃球熱,說不定林書豪就會突襲你的球場呢!

大台北地區有那些球場是新興聖地,或舊場地重新翻修成為更蓬勃的籃球場,記者特地走訪為球友整理介紹目前球場的現況。 (系列10之4)

新 北市福和橋下籃球場,共有3個全場、10個籃框,是球友口中新北市最佳鬥牛聖地,除了球場大外,福和橋下也眾星雲集,過去民眾就曾目擊郭彥甫、郭彥均、周 杰倫、言承旭等明星前來打球,甚至連SBL球星林志傑、張智峰、簡明富等人都和朋友相約福和橋下籃球場鬥牛,球場的好口碑聲名遠播,吸引許多高手前來共襄 盛舉。

跟張智峰打過球的阿亨表示,「高中就在福和橋打球,曾打過新生高架橋下球場等地,但還是喜歡福和橋的球風與球友。」尤其福和橋下到凌 晨兩點才關燈,可以打到很過癮。阿亨的球友毛毛蟲說:「這裡晚上打球很舒服,對手強度夠,才能享受比賽過程,可以讓自己擺脫白天工作時沉重的壓力。」阿亨 與毛毛蟲笑著說:「超人就是我們在這裡認識的高手之一,不要看他已經53歲,打起球來可是非常凶狠的。」

在福和橋下打球,認識超過10年的 羅德曼和戴先生,他們一致認為,「球場水泥地太硬,很傷鞋子,且球場旁的沙粒常吹進場內,造成地板過滑,很容易跌倒受傷。」戴先生表示,「球場最初就是水 泥地,後來又改成PU,但因維持不易,政府不願意花如此大的維護費來保養,因此去年又改回水泥地。」羅德曼指出,球場雖大,但打球的人太多,且戶外場地遇 到下雨就無法使用,強烈希望政府能夠在福和橋下在蓋一座球場,就像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的籃球場。

球場資訊

關燈時間:凌晨2點

球場數量:3個全場、10個籃框

對手強度:★★★★★

場地環境:★★★★☆

交通便利:★★★☆☆

位置:福和橋下籃球場

名人出沒:郭彥甫、郭彥均、周杰倫、言承旭、林志傑、張智峰、簡明富

交通資訊:

頂溪站二號出口,搭乘永和市民免費接駁車B線到「福和公園」即可到達。

以上文章轉錄自自由時報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 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 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 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 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 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 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 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 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 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 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 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 商★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 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中陳先生 0939904410★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 0988292040★

arrow
arrow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