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張沛元、林翠儀/綜合報導〕聯合國安理會七日無異議通過對北韓上月進行第三次核試爆發動新一輪制裁的決議案,此前揚言將片面廢止一九五三年韓戰停戰協定的平壤當局,七日則針對美國與南韓預定十一日展開的聯合軍演,指控美國藉此做為核戰爭的起點,既然「戰爭無法避免」,北韓將先發制人,對美國發動核戰,「摧毀侵略者的根據地」,侵略的源頭將變成「一片火海」!

安理會十五國無異議通過新制裁案

制裁北韓的決議案於美東時間七日上午十時(台灣時間同日晚間十一時)表決,安理會十五國無異議通過美國起草的草案,增列三名北韓官員和政府機構、貿易公司為黑名單,阻絕攸關飛彈與核計畫的大筆金錢交易,並譴責北韓進行彈道飛彈試射、核試爆與其他挑釁行動,警告平壤若不收斂,還將發動進一步制裁。

新制裁案落實 關鍵在中國

分析家指出,新決議案端賴北韓長年盟友中國認真落實,因為據信大多數與北韓合作的企業與銀行都設在中國。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北韓進行第三次核試後,中國二月底起已加強海關查驗及取締走私,對北韓施壓,但中朝共同開發的黃金坪島仍有卡車出入進行整地工程,顯示中國對北韓施壓仍有其底線。中國駐聯合國大使李保東則聲稱,希望「全面落實」安理會對北韓的制裁。

就在安理會表決前數小時,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引述北韓外交部發言人的聲明,指控既然美國打算發動核戰,北韓將先發制人,對「侵略者的根據地」發動核攻擊,以捍衛北韓至高無上的利益。北韓外交部發言人還說,由於北韓已廢止韓戰停戰協定,當美韓十一日舉行聯合軍演時,平壤有權採取軍事行動。

北韓設禁航區 可能試射飛彈

儘管北韓自稱擁有核彈,將發動先制攻擊,但據信北韓並無能力製造可安裝在射程可達美國的長程飛彈上的核彈頭。不過,南韓軍方評估,北韓可能選在與美韓聯合軍演同時,罕見地在東部海域舉行國家級海陸空大規模聯合軍演,做為一種「武力示威」。南韓媒體引述南韓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北韓最近在東、西海域設立禁止船舶和飛機接近的禁航區,並在東海(日本海)元山附近籌備大型三軍演習,可能試射射程達四千公里以上的KN-08飛彈。

消息人士和專家認為,聯合國制裁不太可能遏阻北韓的核計畫,北韓在金正恩領導下,比父親金正日更積極推動核計畫,也更願意迴避中國的施壓。一名與中國和北韓有直接聯繫的高層官員指出,即使北京警告,平壤仍堅持準備推動第四次、甚至第五次核試,「跟他父親相比,金正恩在與中國關係上看似在走自己的路。」

以上文章轉錄自自由時報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商★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0988292040★

arrow
arrow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