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隊名/局數

 

1

 

2

 

3

 

4

 

5

 

6

 

7

 

8

 

9   

 

總分

 

安打

 

失誤

 

中華 0 0 1 1 0 0 0 0 0 2 1
南韓 0 0 0 0 0 0 0 1 x 3 8 1

中華隊攻守精彩,雖然在今天的中韓之戰,在第八局以2:3遭南韓逆轉惜敗,但中華隊確定拿到經典賽複賽門票,將前進東京,力拚四強。此役中華隊以1分差落敗,但戰績和荷蘭、南韓相同的中華隊在比較得失分差後,還是以分組第一姿態,和荷蘭隊攜手晉級八強,將前進東京。

中華隊此役雖然落敗,但攻守表現可圈可點,全場敲出8支安打,攻下2分;幾次面對失分危機,均有美技守備,力守城池,尤其高志綱在本壘板前,以肉身護土更是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

一局下半,南韓跑者盜二壘成功,想趁捕手傳球失誤上三壘,林哲瑄此時秀出強肩美技,在中外野接到球後,一個精準長傳硬生生將跑者觸殺在三壘前。四局下半,面對滿壘危機,投手王鏡銘及時穩住,不負眾望,讓代打的金泰均擊出飛球遭接殺,一分未失。五局下半,南韓第四棒李大浩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右外野手張建銘沒能將球接到,但中外野手林哲瑄迅速將球回傳,二壘手郭嚴文接球後,毫不猶豫在將球直直傳進捕手高志綱手套中,將試圖闖本壘的跑者鄭根宇觸殺在本壘板前。

中華隊打者,完全擺脫過去在國際賽中貧打的問題。今天在三局上,靠著陽岱鋼和林智勝的安打攻下第一分。四局上郭嚴文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陽岱鋼接著敲安,拿下第二分。只可惜火力攻勢未能串連,八支安打僅得2分。

八局下半郭泓志登板救援,南韓隊靠著兩支安打追回一分後,第七棒姜正浩擊出左外野兩分全壘打,逆轉戰局。中華隊在九局反攻未果,以2:3輸球。中華隊和荷蘭、南韓戰績相同,在比較得失分差後,還是以分組第一取得八強門票,將和荷蘭隊攜手晉級八強,將前進東京。

各局戰況

9局上

第八棒高志綱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南韓更換投手,吳昇桓接替張洹三投球。中華第九棒郭嚴文揮棒落空遭三振,一出局第一棒陽岱鋼揮棒落空遭三振,兩出局第二棒林哲瑄擊出二壘後方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8局下
中華隊換上郭泓志登板。南韓第三棒李承燁擊出左中外野場地規則二壘安打。捕手捕逸,跑者上三壘。第四棒李大浩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三壘跑者得分。兩好球後金賢洙擊出一個界外球,南韓認為捕手高志綱的手套有碰到球棒,應該是妨礙打擊,不過主審不接受。金賢洙兩好球後揮棒過半遭三振,一出局。第六棒田峻圩擊出二壘方向平飛球遭接殺,兩出局。第七棒姜正浩擊出左外野兩分全壘打。第八棒陳甲龍揮棒落空遭三振,三出局。雖然中華隊八局下遭逆轉,八局結束中華隊只落後一分,九局上半中華隊沒能得分,南韓就將以一分差獲勝,但並不會再進行九局下半,所以中華隊等於已經晉級八強

8局上
中華啟用代打,林泓育接替周思齊擔任第五棒。林泓育擊出中外野滾地安打。中華隊啟用張正偉代跑。第六棒陳鏞基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一出局。第七棒張建銘揮棒落空遭三振,兩出局。一壘跑者張正偉盜二壘遭刺殺,三出局。

7局下
南韓第九棒金相豎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一出局。南韓第一棒李容圭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兩出局。第二棒鄭根宇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7局上
南韓隊更換投手,孫勝洛接替朴熙洙投球。中華第一棒陽岱鋼滿球數後獲四壞保送。第二棒林哲瑄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一出局二壘有跑者。第三棒彭政閔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兩出局三壘有跑者。中華第四棒林智勝擊出一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6局下
中華隊換上第三任投手羅錦龍。南韓第五棒金賢洙好球不動遭三振,一出局。第六棒田峻圩擊出左外野平飛球遭接殺,兩出局。南韓第七棒姜正浩擊出游擊方向內野安打。第八棒姜珉鎬揮棒落空遭三振,三出局。

6局上
中華第七棒張建銘擊出三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接殺,一出局。第八棒高志綱擊出投手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兩出局。第九棒郭嚴文揮棒落空遭三振,三出局。

5局下
南韓第一棒李容圭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遭刺殺,一出局。南韓第二棒鄭根宇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陳墉基發生接球失誤,打者上一壘。南韓第三棒李承燁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兩出局。第四棒李大浩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右外野手張建銘沒能將球接到,但中外野手林哲瑄迅速將球回傳,二壘手郭嚴文接球後,毫不猶豫在將球直直傳進捕手高志綱手套中,一壘跑者試圖闖本壘遭觸殺,三出局。

5局上

中華隊首名打者第三棒彭政閔獲四壞球保送,一壘有人。中華第四棒林智勝好球不動遭三振,一出局。南韓換上第三任投手,由左投朴熙洙接替盧景銀,來面對左打的第五棒周思齊。周思齊擊出三壘上空飛球遭接殺,兩出局。中華第六棒陳鏞基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4局下

南韓第四棒李大浩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一出局。第五棒金賢洙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第六棒田峻圩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一二壘有跑者。第七棒姜正浩擊出投手方向軟弱滾地球遭刺殺,兩出局,二、三壘有跑者。第八棒姜珉鎬獲四壞保送,滿壘。南韓隊啟用代打,金泰均接替孫時憲擔任第九棒。王鏡銘及時穩住,讓代打的金泰均擊出飛球遭接殺,化解滿壘危機。

4局上
中華第七棒張建銘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一出局。第八棒高志綱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兩出局。第九棒郭嚴文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南韓隊喊暫停更換投手,右投盧景銀中繼登板。第一棒陽岱鋼擊出中外野滾地安打,二壘跑者得分。第二棒林哲瑄好球不動遭三振,三出局。

3局下
南韓第八棒打者姜珉鎬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一出局。第九棒孫時憲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兩出局。第一棒李容圭獲觸身球保送。第二棒鄭根宇獲四壞保送,一二壘有跑者。中華隊投手陽耀勳左手受傷,白色球褲上沾滿紅色血跡,在對三棒李承燁投出一壞球後,中華隊喊出暫停,更換投手。由王鏡銘接替登板。李承燁擊出三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3局上
中華第一棒打者陽岱鋼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飛撲上一壘壘包,跑出內野安打。第二棒林哲瑄點成一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接殺,一出局。第三棒彭政閔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兩出局。第四棒林智勝擊出中外野平飛一壘安打,中外野手發生接球失誤,一壘跑者陽岱鋼回來得分。第五棒周思齊擊出左外安打,一、二壘有人。
第六棒陳鏞基揮棒落空,遭三振,三人出局。雖然留下兩個殘壘,但中華隊在三局上靠著大師兄的安打及南韓的守備失誤先馳得點。三局投完,張元準已經用了55球,被中華隊敲出5支安打。

2局下

南韓第四棒打者李大浩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一出局。第五棒打者金賢洙好球站著不動,遭三振,兩出局。一個精準的低角度速球,陽耀勳演出今天第1K。第六棒田峻圩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第七棒擊出一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2局上

第五棒周思齊在滿球數後,獲四壞球保送。南韓捕手喊暫停。第六棒陳鏞基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一出局,一壘有人。第七棒張建銘擊出三野方向內野安打,一、二壘有人。第八棒高志綱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兩出局。第九棒郭嚴文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三出局。

1局下
南韓第一棒李容圭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一出局。第二棒鄭根宇獲四壞保送。第三棒打者李承燁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兩出局。一壘跑者盜二壘成功,想趁捕手傳球失誤上三壘,林哲瑄此時秀出強肩美技,在中外野接到球後,一個精準長傳硬生生將跑者觸殺在三壘前,三出局

1局上

第一棒陽岱鋼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一出局。第二棒林哲瑄跑出游擊方向內野安打。第三棒彭政閔揮棒落空遭三振,兩出局。第四棒林智勝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一壘跑者遭刺殺,三出局。一局上中華隊雖然未得分,但細心選球也讓南韓先發投手張元準投了18球

以上文章轉錄自Yahoo奇摩新聞

 

 

★★★★杜絕來路不明的贓物,請您自重★★★★

【QQ3C高價收購】

 

收購/買賣中古筆記型電腦
收購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收購小筆電、收購ASUS、收購Acer、 收購IBM、收購Lenovo、收購HP Compaq、收購SONY VAIO、收購蘋果、收購APPLE MACBOOK、收購TOSHIBA、收購Dell、收購Fujitsu富士通、收購KJS/工人舍、收購MSI、收購BenQ、收購Lemel、 收購Panasonic、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買賣收購筆電
收購/買賣蘋果電腦
收購MacBook、收購MacBook Air、收購MacBook Pro、收購iBook、收購PowerBook
收購/買賣平板電腦
收購APPLE iPad、收購ASUS 變形平板、收購ACER、MOTOROLA、收購HP、收購技嘉、收購MSI…等各大廠牌平板二手買賣
收購/買賣桌上型電腦
收購各品牌電腦、收購回收雙核心電腦主機、收購蘋果桌上型電腦、收購Power Mac、iMac、收購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收購準系統、收購LCD液晶螢幕、收購LED液晶螢幕
收購/買賣數位相機
收購收購數位相機、回收DSLR數位單眼相機、收購Can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Nikon數位單眼相機、收購Fujifilm數位單眼相機、收購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收購Sony數位單眼相機、收購Panasonic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買賣攝影器材
收購數位單眼鏡頭、收購/回收閃光燈、回收攝影腳架、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回收雲台/腳架、測光表
收購/買賣電玩主機
收購PS3、收購PS3 Slim、收購PSP、收購PSP GO、收購Wii、收購NDSL、收購NDSi、收購X BOX-360.等..電玩主機
收購/買賣iPod 隨身聽
收購iPod nano、收購IPOD TOUCH、收購iPod shuffle、收購iPod Classic、收購IPod Video、收購iPod Mini
收購/買賣手機
收購回收行動電話、回收中古手機、收購iPhone、收購NOKIA、收購SonyEricsson、收購HTC、收購Motorola、收購Samsung、收購LG、回收Sharp、…等各大廠牌手機
其他收購項目
收購3C新品、收購3C庫存品.尾牙商品.尾牙禮券

 

☆多年收購經驗,非一般坊間低買高賣收購商★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北陳先生0986538017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台中陳先生0939904410★

☆精品化經營,值得信賴,高雄黃先生0988292040★

arrow
arrow

    QQ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